「浪漫的真實-戰後蘭陽建築展」特展導覽活動學員招募中


為使民眾在參觀本建築特展時,能更深入地了解宜蘭建築發展過程及其建築之美,本館邀請到三位建築學者,為民眾進行6場次的特展導覽,希望藉由專業觀點的引導,帶領民眾了解蘭陽建築的發展脈絡、深入地探討建築設計細節,領略蘭陽建築風貌。特展導覽活動採當日現場登記報名方式,詳情請參考活動簡章。歡迎對宜蘭建築有興趣的民眾,踴躍報名參加!

講座場次:
  • 4/11(三)19:00~21:00-宜大建築與永續規護研究所(只限校內學生)
  • 4/19(四)10:00~12:00-蘭技建築系(開放一般民眾+公務人員20名)
  • 5/02(三)13:20~15:20-羅高(開放教師20名)
  • 5/24(四)10:00~12:00-蘭女(開放一般民眾+公務人員50名)
* 註:參與講座之教師、公務人員,由本館核發2小時研習時數。

歡迎對宜蘭建築有興趣的朋友,踴躍報名參加!

相關活動細節,煩請參考附檔:

活動EDM

活動相關資料下載:

(更新日期:2012/4/13)